close

寶貝大合照.JPG 

ㄧ群超級難控制的小鬼頭,這張算是比較OK的照片><lll

網站介紹是說永寧站2後出口步行15分鐘,這15分鐘還真是遙遠又漫長= =lll

小熊們的阿姨建議,邊走邊拍照就不覺得遠了...

DSC02227.JPG DSC02230.JPG

千千現在拍照的POSS就是YA~~不過每次都把自己的臉或者眼睛都給遮掉了><lll

好不容易走到了餐廳,也接近中午12點了,我們還是第一組先到的人馬

玄關進去,就看到兩隻大熊,寶貝們都很開心的拍起照來 ^^

牠是我的好朋友.JPG 這裡是哪裡?.JPG 熊熊的大肚子.JPG 熊熊耶.JPG

熊熊我的麻吉.JPG

可愛經典照.JPG

噓!.JPG

第二組人馬,是Lingㄧ家,Ling的哥哥無法到場,倒是派了他的女兒參加這次的聚會,也是我們這群好朋友中,最幼齒的寶貝喔!!

爸爸不能來,派我當代表參加.JPG 

至於餐點的部份~~熊媽個人覺得--普普啦!!

熊媽點的是海陸拼盤,焗烤鮮蚵,腥味超重,吃了覺得挺噁的~"~

主菜也只是普通,沒有什麼特色!!

給ㄍㄍ們點了一份兒童餐海鮮焗烤飯,下面這張是套餐的飯,兒童餐的分量,就大概是一半的份量

DSC02255.JPG  

附餐的沙拉,本來還有一顆小番茄,送上來時還來不及拍照,就被千千偷撿走去吃了,ㄎㄎ!!

本來還有一顆小番茄,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千偷撿走了.JPG

媽媽愛吃的莎拉,是喜歡生菜切的細細的那種,所以,這一片片的生菜不是我的菜,不過,達倒是吃的不逸樂乎

好吃!.JPG

再來是飯後甜點,布丁超甜,當然最後都進了寶貝們的五臟廟啦!!

點心.JPG 

吃過餐點後,大夥兒接著就到餐廳後面的庭園拍照逛逛!!

 **設計對白**

千:ㄍㄍ!!過來~~

ㄍㄍ過來囉.JPG

**設計對白**

達:叫我過來做什麼?

千:我想一下喔!!

達:叫我來做啥?千:我想想喔!.JPG

**設計對白**

達:妳想很久耶!!

達:你想很久耶!.JPG

**設計對白**

千:我忘記啦!!

達:吼~~暈倒!!

千:我忘記啦!達:吼~暈倒!.JPG  

**設計對白:新聞挖!!挖!!哇!!!**

新聞挖挖哇.JPG 

在庭園一角的《小風車》

天籟ㄧ角-小風車.JPG

**設計對白**

女:走!!我們去兜風

我們一起去兜風.JPG

**設計對白**

男:太重了跑不動

太重了跑不動.JPG

**設計對白**

你在問我屬什麼嗎?

你問我嗎?.JPG 

我屬猴啊!!

我屬猴.JPG

**最後大合照當然不能放過啦**

來張大合照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52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